首页 > 工作简报 > 正文
工作简报
管理学院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2018-11-07 16:26:20  点击:

9月20日,管理系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再次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经过三次学习,《条例》原文原读和讲解全部结束。学习期间,党总支书记李会民以全国第16个公民道德日宣传为契机,号召管理系教职工遵纪守法、立德树人。

管理系党总支纪检委员王立朋、教工党支部纪检委员卢爽分别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条例》的相关部分,让大家充分认识到必须坚持纪法分开、纪在法前、纪严于法,突出党纪特色,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组织纪律,围绕党纪要求,列出负面清单,强调他律,重在立规,划出了党组织和党员不可触碰的纪律底线。使广大教工党员掌握法规内容,明确什么事能做、什么事不能做,牢记各项廉洁自律要求和党的纪律底线。

各位教工党员明确表示要在廉洁自律上追求高标准,在严守党纪上远离违纪红线,带动非党员及学生模范遵守纪律,严格执行纪律。

李会民书记做了总评,并结合高铁占座等社会热点问题,帮助大家认识学习《条例》在立德树人教育中的重要作用,号召大家一定要仔细学习其详细规定,认真学习,做好笔记,结合教学工作,真正使《条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使广大教职工懂法纪、明规矩、知敬畏、存戒惧,在实际工作中应用好,不断提高教工党员对纪律建设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的认识,为“四有”教师的塑造和良好党风党纪的营造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供稿 管理系 王立朋)

 

上一条:教务处召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关闭

版权所有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两学一做专题网站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邮编:050081 电话:0311-85333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