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正文
工作简报
食品与药品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政策汇编(二)》《结合案例学〈准则〉、〈条例〉》学习教育活动
2018-11-07 16:51:39  点击:

10月11日,食品与药品工程学院集中开展《政策汇编(二)》《结合案例学<准则>、<条例>》学习教育活动,食品与药品工程学院总支书记吴英绵、系主任陈玉峰、副主任郑辉及全体教师参加学习。
食品与药品工程学院紧紧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和省、市制定修订的党风廉政建设专项精神、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财经纪律等方面的党纪法规和相关制度,计划每周定期组织开展学习教育活动。本周吴英绵书记主要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与《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着力提高全系教职工对党规党纪和相关法律法规的深层理解和认识,牢固树立法律红线不能触碰、纪律底线不能逾越的观念,切实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
通过本次学习,食品与药品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切实增强了反腐倡廉意识,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在教师队伍内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供稿 食品与药品工程学院 刘东岳)

上一条:物业综合处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下一条:教务处召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两学一做专题网站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邮编:050081 电话:0311-85333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