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正文
工作简报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学习大会
2018-11-09 08:22:35  点击:

近日,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教师党员学习大会。会上深入学习了《准则》和《条例》精神。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刘伊书记强调,不断地加强学习是提高党员政治素质的需要。新时期的党员干部,要深知自己的责任,要及时学习掌握党的方针政策,不断地熟悉党的工作,提高自身政治素质水平,用党的理论去分析与解决工作中出现的新问题,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此次学习大会有助于让党员更好的了解我校的工作精神,带头做好各项工作,发挥自己的模范和表率作用,带动其他老师为学校优质校建设出力。(艺术设计学院 李妍)

上一条:市纪委对我校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下一条:管理学院召开会议学习传达“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相关精神

关闭

版权所有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两学一做专题网站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邮编:050081 电话:0311-85333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