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正文
工作简报
市纪委对我校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2018-11-12 14:17:47  点击:

11月7日下午,按照市纪委统一安排,市纪委检查组到我校就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以下简称《宪法》)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情况进行专项督导检查。学校副校长王文宝、纪委副书记黄朝利、党群工作部部长周宏、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云飞、动画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增安、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石若峰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汇报会。

会上,学校副校长王文宝首先对督导检查组一行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并就学校各级各部门围绕《宪法》、《条例》的学习贯彻作了简要介绍,希望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随后,检查组观看了我校《宪法教育学院宣传片》,并听取了学校纪委副书记黄朝利就我校学习贯彻《宪法》、《条例》相关情况的汇报。市纪委检查组对我校学习贯彻《宪法》、《条例》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校党委高度重视、组织措施有力、计划部署周密、宣传落实全面、学习氛围浓厚,成效也十分显著。

会后,督导检查组重点查阅了学习贯彻《宪法》、《条例》的相关文件资料,并与少数党员干部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供稿 纪检监察室 李青)

市纪委检查组到我校就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情况进行专项督导检查。

上一条:我校各各党总支(党支部)学习专题节目《榜样》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学习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两学一做专题网站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邮编:050081 电话:0311-85333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