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正文
工作简报
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学习大会
2018-11-16 08:15:38  点击:

近日,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学习大会,深入开展学习《政策汇编(二)》、《结合案例学〈准则〉、〈条例〉》专题教育活动。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党支部书记李虎斌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教师代表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重点分析解读了《结合案例学<准则>、<条例>》中部分案例。李虎斌书记强调,不断加强学习是提高党员政治素质的需要,新时期的党员干部,要深知自己的责任,要及时学习掌握党的方针政策,不断地熟悉党的工作,提高自身政治素质水平,用党的理论去分析与解决工作中出现的新问题,更好地为师生服务。

会后,大家一致表示要从现在做起,坚定自觉遵守执行《准则》和《条例》,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为人师表,全力做到教书育人、服务育人、管理育人,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学生工作部韩金磊)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知识考试
下一条:我校各各党总支(党支部)学习专题节目《榜样》

关闭

版权所有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两学一做专题网站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邮编:050081 电话:0311-85333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