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正文
工作简报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讲话精神”
2019-04-11 09:02:01  点击:

近日,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专题学习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的主题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党总支书记刘伊向全体教工党员通报了学校的《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讲话精神的通知》并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容,重点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思政教师的“六点要求”和思政课创新的“八个相统一”。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表示一定要继续加强学习,深刻领会讲话精神,做守纪律懂规矩的合格党员,与时俱进提高各方面能力和工作水平。(艺术设计学院  李妍)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公体部党支部开展专题党日活动----党课教育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两学一做专题网站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邮编:050081 电话:0311-85333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