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正文
工作简报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2019-04-12 17:02:53  点击:

4月1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杨惠欣主持,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活动。

此次党日活动的主题是学习学院最新文件精神,杨惠欣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近期学院新出的一系列文件和会议精神,逐条逐句学习了《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编制新一轮发展规划(2019-2023年)的方案》和纪检监察室在微信群中发的“党员干部注意!这样议论不可以”“党员干部注意!这样与上级交往不可以”,并要求党员老师们积极关注学院新动态,在公共场合注意自己的言论,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党员老师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时刻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四个意识”导航,用“四个自信”强基,用“两个维护”铸魂,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作出自己的贡献。(马克思主义学院  贾玉凤)

上一条:我校认真组织开展《干部任用条例》和《公务员法》专题考试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讲话精神”

关闭

版权所有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两学一做专题网站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邮编:050081 电话:0311-85333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