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正文
工作简报
我校认真组织开展《干部任用条例》和《公务员法》专题考试
2019-04-17 08:35:30  点击:

为深入落实省市委关于贯彻《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的有关文件精神,根据市委组织部通知要求和学校党委安排部署,4月15日下午3点,我校在崇文楼B301教室组织开展了新修订的《干部任用条例》和《公务员法》专题考试,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考试。

通过此次考试,进一步增强了学校党员领导干部对新修订的《干部任用条例》和《公务员法》的了解,熟悉了干部管理工作知识,进一步提高了学校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达到了以考促学、学用结合的目的,确保了《干部任用条例》和《公务员法》的全面落实。

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加强对新修订的《干部任用条例》和《公务员法》的学习宣传,引领广大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要求上来,坚持精准科学用人,坚持将从严要求贯穿始终,突出问题导向,推动学校改革创新,促进各项工作健康有序开展。(供稿 组织部 张萌)

我校组织开展《干部任用条例》和《公务员法》专题考试。

考试现场。

上一条:我校参加市直第8联队《干部任用条例》《公务员法》竞赛预赛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两学一做专题网站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邮编:050081 电话:0311-85333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