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正文
工作简报
食品与药品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及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2019-06-18 14:20:28  点击:

2019年6月14日上午,食品与药品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及接收中共预备党员支部大会在院会议室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郑辉、全体党员以及3名发展对象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对预备党员转正进行了讨论,此次转正的预备党员在大会上宣读转正申请,并汇报了预备阶段的思想情况。培养人分别向大会报告了预备党员的培养考察情况,与会党员在充分发表转正意见之后,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经统计,此次转正的预备党员均获全票赞成,按时转正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

 随后,进行了接收预备党员议程,依照党员发展会议程序,3名发展对象一一宣读了入党志愿书,结合党的发展历史及个人成长历程,阐明了对党的认识,表达了入党意愿,并结合自身情况汇报了心得体会。入党介绍人向支部介绍发展对象的表现情况,表明对培养对象的入党意见,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代表支委会向大会报告了3位同学的培养考察和综合政审情况。到会的正式党员进行投票表决。最终3名同志均以全票通过,顺利成为预备党员。

 最后,支部书记郑辉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各位党员同学要铭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做好师生之间的桥梁纽带;同时强调全体党员要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党性修养,自觉学习党的政策、路线,维护党的形象;严格遵守学校和党组织的各项制度,充分发挥党员的主观能动性和先锋模范作用,做全体同学的好榜样。(食品与药品工程学院 刘东岳)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2019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下一条:图书馆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两学一做专题网站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邮编:050081 电话:0311-85333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