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正文
工作简报
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及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2019-06-21 16:35:36  点击:

近日,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及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路建梅主持会议。

会上,李泽琦等5名预备党员依次介绍了自己在这一年预备期内对党的认识的提高和学习工作经历、经验、预备期的思想状况,今后的发展方向,继续努力改进自身的不足之处。党支部成员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后,对于5名同学一年中的个人表现进行了认真核查,对每位同学的转正申请进行了讨论和投票表决,表决一致同意5名学生预备党员按期转正。

接着,王桂军等4名同学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并汇报自己一年积极分子期间的思想、学习、工作等情况并由入党介绍人介绍各发展对象的有关情况。之后,参会的正式党员对是否同意接收他们为预备党员进行投票。投票结果一致同意接收4名同志为预备党员。

最后,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路建梅对在场的所有党员提出殷切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上,时刻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艺术设计学院 李妍)

上一条:公共外语部党支部开展书记上党课活动精学精讲《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2019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关闭

版权所有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两学一做专题网站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邮编:050081 电话:0311-85333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