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正文
工作简报
公共外语部党支部开展书记上党课活动精学精讲《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2019-06-21 16:38:19  点击:

6月20日下午,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公共外语部党支部书记欧阳霞为全体党员上了一次党课,精学精讲《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欧阳霞书记结合支部工作实际,对《条例》重要部分进行精细研读,重点解析了党员教育的基本任务和要求,规范党员日常教育管理方式,并提出党员教育管理信息化的要求与措施。与会党员认真聆听,做好笔记。

欧阳霞书记强调,党员教育管理工作要“严”字当头。一要严抓党性教育,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党规党纪党法,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强化党员党性锻炼;二要严肃组织生活,严格抓好党内组织生活,定期召开“三会一课”,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加深广大党员对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的理解;三要严格日常管理,严格组织纪律和日常管理,对党员在执行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执纪守规等诸多方面进行严格监督,使广大党员在政治觉悟、党性意识、服务能力方面不断得到提升,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供稿 公共外语部党支部)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及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两学一做专题网站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邮编:050081 电话:0311-85333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