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正文
工作简报
科技发展与校企合作部党支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11 16:05:32  点击:

近日,科技发展与校企合作部党支部在第五会议室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池卫东主持,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科技发展与校企合作部党支部7月份的主题党日围绕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行。首先,支部书记池卫东向大家传达了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预热升温工作方案》和《为民服务解难题专项整治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随后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支部书记池卫东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深刻阐明了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讲话精神,结合自己本职工作,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确保主题教育扎扎实实的开展,并收到应有的成效。(供稿 科技发展与校企合作部党支部)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

版权所有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两学一做专题网站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邮编:050081 电话:0311-85333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