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正文
工作简报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07-11 16:09:40  点击:

近日,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新民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组织生活会。

首先,张新民书记代表信工学院党总支对为民服务解难题工作进行了汇报。接着,党总支书记张新民、党总支副书记吴鹤明带领全体党员围绕主题,对照初心使命,结合实际深刻剖析自己,查摆自身思想上、工作中的突出问题,找出差距,提出整改措施,同时明确今后努力方向。

最后张新民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他指出,通过开展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要切实增强学习自觉性、主动性,把牢记初心使命转化为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供稿信息工程学院 许雪颖)

上一条:安全工作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科技发展与校企合作部党支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两学一做专题网站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邮编:050081 电话:0311-85333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