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正文
工作简报
科技发展与校企合作部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
2019-07-11 16:13:27  点击:

7月5日上午,科技发展与校企合作部党支部在第五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池卫东主持,科企部党员参加了会议。

   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池卫东首先组织大家集中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文件精神。随后,支部书记及党员个人依次围绕“初心、使命”,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进行了深入剖析,查摆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措施。

   学校副院长刘新起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严格按照程序,支部及党员个人查摆问题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中肯客观。他希望支部全体党员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把牢记初心使命转化为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

   最后支部书记池卫东强调,全体党员要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改进工作方法、提升工作时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供稿科技发展与校企合作部党支部)

 

上一条:党群工作部党支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安全工作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两学一做专题网站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邮编:050081 电话:0311-85333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