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正文
工作简报
党群工作部党支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12 16:12:46  点击:

近日,党群工作部党支部在办公楼305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周宏主持,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本次活动围绕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首先,支部书记周宏向大家传达了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预热升温工作方案》和《为民服务解难题专项整治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随后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文件。

支部书记周宏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深刻阐明了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各位党员要结合自己本职工作,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确保主题教育扎扎实实的开展,并收到应有的成效。党群工作部作为学校宣传部门,要充分发挥好作用,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营造良好宣传氛围。

 

上一条:公体部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讲话精神》
下一条:科技发展与校企合作部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

关闭

版权所有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两学一做专题网站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邮编:050081 电话:0311-85333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