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正文
工作简报
公体部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讲话精神》
2019-07-12 16:16:02  点击:

7月12日上午,公体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讲话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建忠主持。

首先,王建忠书记传达了学校组织部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讲话精神》的通知。随后,以党小组的学习形式对习主席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与讨论。通过学习讲话精神,对党支部如何建设的更好指明了方向。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结合部门实际,深入学习会议精神,加强个人综合素质,争做一面鲜红的旗帜。(供稿 公体部 刘巧娟)

上一条:经济贸易学院党总支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党群工作部党支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两学一做专题网站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邮编:050081 电话:0311-85333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