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正文
工作简报
公体部党支部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19-09-09 10:17:17  点击:

9月5日下午,公体部党支部在球类馆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9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组织委员高强主持。

首先,组织委员高强将公体部党支部下半年工作计划和学习计划向各种党员进行了汇报及部署。随后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组字【2019】10号文件《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中学习和2019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讲话精神的通知》。

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守初心、担使命,做合格的共产党员。(供稿 公体部 徐志先)

上一条:管理学院党总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
下一条:经济贸易学院党总支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两学一做专题网站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邮编:050081 电话:0311-85333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