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正文
工作简报
经济贸易学院党总支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2019-09-06 10:20:20  点击:

2019年9月4日下午及5日下午,经济贸易学院分别召开了党总支、党支部委员、骨干教师会和党员大会,经济贸易学院党总支代书记吴素敏主持了这两次会议。

9月4日下午,吴素敏代书记带领党总支委员、党支部委员及骨干教师一起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的要讲话。她强调: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坚守马克思主义信仰,对党忠诚,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随后,组织大家进行了讨论,干部们从自身工作角度畅谈学习后的认识及体会。吴素敏代书记充分肯定了各级干部在组织建设、教育教学管理等方面的带头作用以及取得的喜人成绩。她要求干部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不断反思自己的工作,对组织负责,对教师、学生尽责。希望各个干部不仅发挥引领作用,还要带领老师们认真谋划工作,在工作中抓主要问题,抓问题的主要方面;希望干部们经常对照讲话,反思自己的工作,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方法,提升各项工作质量。

9月5日下午,吴素敏代书记首先向全体党员传达了组字〔2019〕10号文件,然后与教师们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她要求广大党员会后要认真学习两个讲话,结合自己的工作,要思考怎样在所属部门发挥好自己的先锋模范作用,怎样配合部门解决工作难点问题。同时希望党员们与时俱进地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自觉向核心看齐。希望党员们要主动加强理论学习,同时加强业务知识学习,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

然后,结合教育教学工作实际,党员们一起观看了学习强国平台视频《习近平的足迹:办学要记住这些嘱托》、《思政微课堂:解答青春三问》。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牢记总书记的嘱托,把青春献给三尺讲台,把人生献给教育,做到三全育人,为国家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随后,为了更好地学习,给每位党员发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一书。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强化了对干部及党员的党性教育,有助于锤炼大家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经济贸易学院党总支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经济贸易学院 康广)

党总支委员、党支部委员及骨干教师学习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

 

上一条:公体部党支部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公体部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讲话精神》

关闭

版权所有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两学一做专题网站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邮编:050081 电话:0311-85333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