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正文
工作简报
公共外语部领导班子及党支部委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2019-09-20 18:19:00  点击:

为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根据学校《中共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9月18日下午,公外部领导班子及支部委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支部书记欧阳霞主持会议,公外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组长黄朝利同志、指导组成员王紫宇同志到会进行指导。

与会党支部委员首先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领导班子及党支部委员认真学习了市委、学校党委有关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和实施方案,并结合公共外语部实际,制定了公外党支部委员及公外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的实施方案。欧阳霞书记强调要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做到科学、合理安排好工学时间,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切实搞好这次主题教育。

主题教育指导组组长黄朝利对公外部领导班子提出“五到位”要求:思想认识到位、学习教育到位、检视问题到位、整改落实到位、责任落实到位。他强调,要自觉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推动学校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和扎实的主题教育成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供稿 公共外语部党支部)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两学一做专题网站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邮编:050081 电话:0311-85333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