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正文
工作简报
公共外语部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2019-09-20 18:25:38  点击:

为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根据学校《中共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9月19日下午,公外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支部书记欧阳霞主持学习研讨会,全体党员及非党员中层副职赵玲洁同志参加会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组长黄朝利同志、指导组成员王紫宇同志到会指导学习研讨。

与会人员首先重温了入党誓词,之后在组织委员陶莉同志的带领下,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19年6月24日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欧阳霞书记指出,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把“初心”融入到工作生活各个环节、把“使命”贯穿到学校改革发展全过程,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成员王紫宇同志强调,要深刻把握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部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保持清醒、居安思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充分运用“学习强国”、“党建云”等党员教育管理载体平台,深入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有序开展,务求实效。(供稿公共外语部党支部)。

上一条: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关闭

版权所有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两学一做专题网站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邮编:050081 电话:0311-85333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