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正文
工作简报
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2019-09-20 18:29:09  点击:

9月20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根据《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实施方案》开展学习研讨会。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伊主持会议,学生党支部书记路建梅、全体辅导员及所有学生党员参加此次研讨会。

会上,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伊带领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讲话进行了学习。学生党支部书记路建梅、团总支书记康成玉分别对各自的学习感悟进行了分享。全体学生党员在研讨会上进行了学习研讨,交流了收获与心得。

通过本次学习研讨活动,学生党员们更加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有助于大家自觉地肩负起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艺术设计学院  李妍)

上一条:办公室指导图书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关闭

版权所有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两学一做专题网站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邮编:050081 电话:0311-85333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