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正文
工作简报
市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莅临指导经济贸易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研讨会
2019-09-20 18:42:34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要求,经济贸易学院党总支、教工及学生支部于9月20日上午在崇文楼A313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市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宋春生,学校组织部副部长李绪法、办公室主任庞荣申到现场指导学习研讨。研讨会由经济贸易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素敏主持,全体党总支委员、党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此次研讨会主要学习讨论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市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宋春生对学习研讨进行了指导。他指出,这次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进一步明确了新时代问责的指导思想和基本要求,在内容上做了大幅度的丰富,为指导新时代全面有效、精准严明问责明确了方向。办公室主任庞荣申、组织部副部长李绪法肯定了我院的学习态度,鼓励大家继续深入学习,认真领会,切实抓好贯彻落实。

随后,经济贸易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解亚深组织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分别从问责的目的意义、问责对象、问责内容及问责方式等方面进行系统学习。与会人员结合自身体会和工作实际轮流发言,认真谈了自己对《条例》的认识和看法,以及自己在今后工作中的改进方向。

最后,吴素敏副书记强调,要切实抓好《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把学习贯彻《条例》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组织党员干部进行对照检视,切实把《条例》要求转化为担当行动;更要密切联系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以身作则、以上率下,敢于较真碰硬、层层传导压力,让失责必问、问责必严成为常态。(供稿 经济贸易学院 任颖;编辑 夏秀洁)

经济贸易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研讨会。

市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宋春生到会进行指导。

上一条:食品与药品工程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召开集体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办公室指导图书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两学一做专题网站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邮编:050081 电话:0311-85333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