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正文
工作简报
图书馆党支部赴河北博物院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2019-09-29 17:18:03  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主题教育要求,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重要指示精神。9月26日上午,图书馆党支部支部委员、党员代表和群众代表参观了河北博物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此次档案文献展主要包括六部分内容:第一部分理论探索,主要介绍马克思主义的传播,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第二部分理想信念,内容涵盖坚定信念、志存高远、矢志不渝三个章节;第三部分不懈奋斗,包括浴血奋战、革故鼎新、艰辛探索、先锋模范章节;第四部分牢记宗旨,包括寄情于民、人民至上、率先垂范章节;第五部分自身建设,包括党建制度、维护核心、正风肃纪章节;第六部分潮涌河北、奋进石家庄,包括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筹办冬奥会、规划建设雄安新区、精准扶贫、发展红利五个章节。一篇篇文章、一张张照片、一件件珍贵的手稿,充分展现了我们党近百年和新中国成立70年来走过的艰辛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

全体参观人员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当中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学好党史和新中国史,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政治品格、增强育人本领、传承红色基因,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信念”,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图书馆 李晓青)

图书馆党支部赴河北博物院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上一条:公共外语部领导班子开展第七次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下一条:公共外语部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关闭

版权所有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两学一做专题网站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邮编:050081 电话:0311-85333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