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正文
工作简报
公共外语部领导班子开展第七次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2019-09-29 17:19:17  点击:

按照公共外语部主题教育研讨方案要求,公共外语部领导班子于9月26日开展了第七次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学习内容为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欧阳霞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系统总结了我国教育事业发展的成就与经验,深刻分析了教育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对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了全面部署。

   班子成员表示,一定要带头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融入到学校教学活动的各个方面,砥砺前行、埋头苦干,努力为党为国家培养更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立志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奋斗终身的有用人才。(供稿 公共外语部党支部)

公共外语部领导班子开展第七次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上一条:何素娟副校长深入物业综合处开展工作调研
下一条:图书馆党支部赴河北博物院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关闭

版权所有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两学一做专题网站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邮编:050081 电话:0311-85333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