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正文
工作简报
现教中心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并召开座谈会
2019-10-11 10:50:50  点击:

10月10日下午,现教中心党支部在崇德楼现教中心党员活动室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现教中心党支部书记石宁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何素娟副院长作为支部党员到会并参加了随后的征求意见座谈会。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方案,现教中心党支部10月份的主题党日活动是集中学习讨论《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本次选定的内容是“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在集中学习后的研讨环节,大家畅所欲言,围绕着中国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文化自信、制度自信、理论自信和道路自信积极发言,进一步明确了本次主题教育的意义和目的。

集中学习研讨结束后,根据学院党委《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广泛听取意见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现教中心党支部又召开了征求意见座谈会。支部全体党员、业务骨干、教师代表近20人参加了会议。大家按照要求,结合部门岗位工作实际,对学院班子、部门班子、信息化建设工作发展规划、公共机房建设等各项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作为主管领导,何素娟副院长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要认真梳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为后续整改打好基础。部门的两位班子成员也表示,将认真归纳整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制定整改措施,为下一阶段开好组织生活会打好基础,切实达到本次主题教育的目的和要求。(供稿现教中心党支部)

 

上一条:公共外语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集体学习研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下一条:管理系党总支开展“做到‘两个维护’”集中学习研讨

关闭

版权所有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两学一做专题网站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邮编:050081 电话:0311-85333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