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正文
工作简报
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21 15:34:44  点击:

为了更好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0月10日下午,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总支书记东新建主持,党总支委员及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党总支书记东新建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题给大家上党课。东新建书记强调: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一是党员的基本要求,二是党的性质的根本要求,三是党的事业不断取得胜利的重要保证,同时也是党密切联系群众的重要方式,也是加强党员队伍建设的迫切需要。我们党之所以坚强有力,党领导的事业之所以能够不断胜利前进,不仅在于党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深刻认识历史发展的客观规律,制定和执行顺应时代潮流、符合本国国情、代表人民利益的正确路线,更是在于我们党作为工人阶级的先锋队,集中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东新建书记希望各位党员教师在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勇挑重担,为机电工程系和学院的跨越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供稿 机电工程系王静)

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上一条:动画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部署近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点工作
下一条:动画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校企合作座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两学一做专题网站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邮编:050081 电话:0311-85333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