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正文
工作简报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点工作推进会
2019-11-14 18:49:13  点击:

11月13日下午,我院在第四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点工作推进会,学习传达11月13日全市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学院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组织部副部长李绪法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组织部副部长李绪法首先传达了11月13日全市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学习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下发的《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扎实抓好整改落实的通知》、《关于转发<关于做好整改整治集中攻坚工作的通知>的通知》、《关于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的通知》和《关于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的通知》4个文件。

李绪法副部长安排布置近期主题教育重点工作:一是认真做好整改整治集中攻坚,抓紧聚焦完善问题清单,认真落实边查边改要求,集中力量推进专项整治;二是按照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市委巡回指导组的要求,进一步对调研报告、党课讲稿、集中学习发言材料、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个人发言提纲进行完善;三是各党总支(党支部)提前做好组织生活会前各项准备工作;四是学院各指导组要深入到分包的部门进行全面督导检查。

组织部副部长李绪法最后强调,会后各党总支(党支部)要把全市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组织好党员干部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通过座谈交流、互动分享等形式深化学习教育效果,推动学院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供稿 组织部 王紫宇;编辑 夏秀洁)

上一条:公体部党支部到建筑工程系党总支进行学习交流活动
下一条:建筑工程系党总支赴井陉吕家村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两学一做专题网站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邮编:050081 电话:0311-85333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