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正文
工作简报
学院副院长何素娟指导建筑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12-09 14:38:37  点击:

按照学院党委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有关要求,12月5日下午,建筑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在系党员活动室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副院长何素娟到会进行指导。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梁媛主持,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梁媛同志首先代表支部班子做对照检查,并进行了个人检视剖析发言,之后每名党员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对照党章党规,联系实际,刀刃向内,把自身存在问题查找准、剖析透,把别人的问题当面指出,言之以情,动之以理,做到深刻剖析、直奔主题,客观具体,做到自我批评不遮掩,相互批评有辣味,真正达到“红脸,出汗”、统一思想、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的效果。

何素娟副院长对建筑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本次会议会前准备充分,程序严谨,班子成员谈得深刻,质量高、效果好、影响深,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增进共识、促进发展的目的。面对学生党员,何素娟副院长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时刻铭记习近平同志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对青年学生成长成才提出的六点要求和希望,在今后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始终保持、继承和发扬建筑工程系良好的系风、学风。二是时刻学习锤炼党性,形成勇敢坚毅、忠于信仰的政治品格。三是时刻践行身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初心和使命并为之努力奋斗,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时刻体现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会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第二批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上来,勇于担当作为,巩固教育成果,要将存在的问题认真落实整改,补齐短板,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密结合本职工作,切实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以实际行动彰显主题教育取得的实效。(供稿 建筑工程系康鹏飞;编辑 张宇婷)

学院副院长何素娟指导建筑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何素娟副院长讲话。

上一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杜建书指导食品与药品工程系党总支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现教中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2019年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两学一做专题网站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邮编:050081 电话:0311-85333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