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正文
工作简报
学院副院长王文宝指导公共体育部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12-13 09:41:40  点击:

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以及学院《关于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要求,近日,公体部党支部在球类馆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副院长王文宝出席会议,公体部党支部书记王建忠主持,公体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按照会议议程,首先,王建忠书记对2018年以来历次组织生活会提出梳理汇总的问题以及对本次组织生活会征求的意见建议情况进行了通报,并代表党支部班子进行检视剖析及个人发言。各支部委员、与会其他党员也分别结合本次组织生活会主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年度总结,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组织支部党员进行了2019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并发放党支部工作综合评价表,由党员对支部工作进行评价。

最后,王文宝副院长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指出本次准备充分,会上大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热烈,查摆问题比较中肯,会议开的很成功。随后,王文宝副院长提出全体党员要加强思想作风建设,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一项终身课题,常态化工作,要抓好问题整改,列出整改事项,明确整改目标,制定整改措施,作出整改承诺,并纳入明年工作计划,抓实整改、抓出成效。(供稿 公体部刘巧娟;编辑 张成飞)

学院副院长王文宝指导公共体育部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上一条:经济贸易系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院党委副书记靳润奇指导社会科学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

版权所有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两学一做专题网站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邮编:050081 电话:0311-85333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