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正文
工作简报
公体部党支部开展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05 09:32:22  点击:

6月4日下午,公体部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采用微信群线上集体学习的形式,由支部书记王建忠主持,公体部全体党员参加。

按照组织部文件要求,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主题是“坚决实现‘双过半’,奋力夺取双胜利”。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乘势而上书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

学习完毕,王建忠书记对全体党员提出了要求:要认真学习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做好学习笔记,通过学习进一步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坚决实现上半年时间任务“双过半”,奋力夺取防疫情促发展双胜利。(供稿   公体部党支部)

上一条:公共外语部党支部组织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公共外语部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学习

关闭

版权所有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两学一做专题网站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邮编:050081 电话:0311-85333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