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正文
工作简报
公共外语部党支部组织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10 09:32:55  点击:

6月4日下午,公共外语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日活动,重点学习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

此次政府工作报告有温度有力量,总结了去年的工作成果,展望了今年的发展情况,指出了面临的困难,在很大程度上提升了民众的信心,充分体现出政府的担当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两会精神,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讲看齐的高度,深入学习领会、突出学以致用,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新的成绩。

上一条:管理系党总支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公体部党支部开展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两学一做专题网站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邮编:050081 电话:0311-85333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