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正文
工作简报
公体部党支部开展七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2 08:30:14  点击:

7月1日下午,公体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七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采用微信群线上集体会议的形式,由支部书记王建忠主持。

本次党日活动的主题是“庆祝建党99周年,重温入党誓词”。会议共包括三项内容:一是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重温入党誓词;二是总结支部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三是重温党史,观看短视频《从红船到巨轮》。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大家表示备受鼓舞,要向积极投入志愿服务活动的榜样党员学习。全体党员坚信在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一定会实现。(供稿 公体部党支部)

公体部党支部开展七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

上一条:动画学院开展党总支书记上专题党课活动
下一条:管理系党总支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两学一做专题网站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邮编:050081 电话:0311-85333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