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正文
工作简报
动画学院开展党总支书记上专题党课活动
2020-07-02 08:35:03  点击:

为贯彻落实市教育工委《关于纪念建党99周年六个一活动通知》精神。6月30日下午,动画学院召开了部分教职工党员参加的座谈会,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增强党性意识,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党总支书记刘增安同志以《贯彻落实学院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为学院发展再立新功》上为主题为党员上了专题党课。

在党课中,刘增安书记重点传达了学院第四次党代会报告精神,对今后五年工作任务和总体目标做了讲解。党课结束后,与会党员结合党代会报告和纪念建党99周年纪念活动,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广大的党员表示,学院第四次党代会报告中提出了“建设国内一流高水平职业院校”的奋斗目标,为学院发展指明了方向,催人奋进,鼓舞人心。作为党员教职工要立足本职岗位,爱岗敬业,奋发有为,在教书育人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发展再立新功。(供稿 动画学院)

动画学院开展党总支书记上专题党课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

上一条:公共外语部党支部组织党员参加创城创卫志愿活动
下一条:公体部党支部开展七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两学一做专题网站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邮编:050081 电话:0311-85333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