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正文
工作简报
信息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2020-12-09 16:41:52  点击:

12月4日下午,信息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在崇德楼C301智慧教室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讨论、表决了接收范炳鑫等18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的事项。支部书记吴鹤明、支部全体党员以及18名发展对象参加会议。

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梁正主持。会议首先对到会人数进行了清点,确定符合规定、可以开会。随后,按照信息工程系发展学生党员工作实施办法的规定,各位发展对象逐一经过宣读入党志愿书、介绍人发表意见、支委会介绍情况、与会同志酝酿讨论、正式党员投票表决等程序,最终形成了同意接收范炳鑫等18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的决议。

最后,支部书记吴鹤明对新入党的同志表示了祝贺,对新老党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并指出本年度发展学生党员工作是在疫情防控特殊条件下进行的,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要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共同为院系发展贡献力量。通过此次会议,为党支部填充了新的血液,增添了新的活力,为支部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供稿 信息工程系 梁正)

信息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上一条: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电气与电子工程系举办第二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关闭

版权所有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两学一做专题网站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邮编:050081 电话:0311-85333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