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正文
工作简报
电气与电子工程系举办第二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2020-12-05 16:48:04  点击:

近日,电气与电子工程系举办了第二十四期党课开班典礼。

电子系学生党支部书记智海素智以“学党章,做新时代先锋”为主题,给积极分子上了第一堂党课。她从理论出发,结合实际使学员们从思想上加深了对党组织的认识,进一步理解了党组织的性质、宗旨,并端正入党动机。随后,系团总支书记邸晓亮老师对本期入党积极分子提出要求,希望他们通过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和深入学习实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自我,规划人生,成为社会主义事业合格的接班人、建设者。接下来,电子系学生党支部还将以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党史、发展党员的流程等主题对本期积极分子进行教育和培训。

会后,同学们表示参加此次学习获益匪浅,今后会在思想上严于律己,实践中身体力行,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电气与电子工程系 陈云尚)

上一条:信息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下一条:食品与药品工程系党总支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关闭

版权所有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两学一做专题网站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邮编:050081 电话:0311-85333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