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组织机构

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学校党委领导下进行,由学校组织部牵头组织实施,学校办公室、纪委办、党群工作部、考核办等部门共同做好相关工作。

(一)加强党建责任制,层层落实责任。各党总支要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和今年党建工作的龙头任务,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推进学校全面综合改革、高质量完成本年度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做到学习教育与日常工作有机融合、相互促进,真正把党员干部激发出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全院党员领导干部要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走在前面、深学一层,严格执行双重组织生活制度。各党支部负责人要根据学校实施方案亲自谋划、亲自推动、亲自制定本支部学习教育计划,报送学校组织部备案。各党总支负责人要承担起主体责任,把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纳入党建工作述职考核评议的重要内容,严要求、作表率、亲自抓,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层层传导压力,从严从实抓好学习教育。

(二)强化组织保障,注重分类指导。各党总支要根据行政、教师、学生党员的不同特点,对学习教育的内容安排、组织方式等提出具体要求,保证学习教育严要求、有实效。对离退休干部职工党员及年老体弱党员,既要体现从严要求,又要考虑实际情况,以适当方式组织他们参加学习教育。

(三)加强舆论宣传,营造良好氛围。要充分利用网站、校园橱窗、文化长廊、校园广播、校报专栏等宣传阵地,充分发挥微信、手机短信平台等媒体作用,及时推送丰富多样的学习资源,大力宣传各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展和成效,传递中央声音、形成正确导向,引导党员利用网络自主学习、互动交流,扩大学习教育覆盖面。抓好典型宣传,发掘、总结、宣传好经验好做法,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版权所有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两学一做专题网站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邮编:050081 电话:0311-85333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