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正文
工作简报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9-22 09:26:26  点击:

9月18日上午,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以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重点章节为主要内容的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人事处党支部书记谭寒冰主持,学院党委委员、人事处处长张小菊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学院纪委副书记黄朝利、党群工作部部长周宏到会指导。

会上,谭寒冰书记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坚决破除制约教育事业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的内容,并进行了讨论。谭寒冰书记带头积极发言,和大家交流了近期学习的心得体会和收获。最后张小菊同志勉励大家始终不忘为教职工服务的初心和使命,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立足于本职岗位,深入调查研究,充分发挥群众的聪明才智、群策群力,认真梳理人事处的各项规章制度,促进人事工作“规范化管理、亲情化服务”。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人事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的内容,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努力推进制度建设,提升服务水平,推动人事工作高质量发展。(供稿 人事处党支部 刘华)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食品与药品工程系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两学一做专题网站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邮编:050081 电话:0311-85333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