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正文
工作简报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9-25 09:35:48  点击:

25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主题当日活动,党总支书记王云飞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课上,王云飞书记通过结合党史、时事及中国文化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主题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通过采取问答的方式使在座的党员对书中的内容加深了印象。

课后,王云飞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以小组学习及自主学习相结合的形式,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读懂吃透,并要求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人。(供稿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

上一条:公共外语部组织全体教师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活动
下一条:人事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两学一做专题网站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邮编:050081 电话:0311-85333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