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正文
工作简报
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10-19 17:08:10  点击:

10月15日下午,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书记东新建主持,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主题党日学习会。学院组织部副部长李绪法与会指导。

学习会上,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书记东新建首先和大家一起学习了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勇挑重担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指出:我们正处在大有可为的新时代,年轻干部要起而行之、勇挑重担,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经风雨、见世面,真刀真枪锤炼能力,以过硬本领展现作为、不辱使命。要勇于直面问题,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断解决问题、破解难题。接着,东新建书记又带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相关学习内容,并部署安排会后自学内容,要求各党小组在会后重点围绕《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开展深入讨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进专业建设、教学工作等高质量发展。

活动最后,学院组织部副部长李绪法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对党员的学习提出了要求,希望党员同志们要进一步提高学习重要性的认识,坚持集体学习制度,加强自主学习能力,切实做到,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机电工程系 王静)

上一条:公共外语部组织学习学院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工作会议
下一条:公共外语部组织全体教师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两学一做专题网站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邮编:050081 电话:0311-85333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