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正文
工作简报
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11-23 16:27:57  点击:

11月20日,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主题党日活动会。会议由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书记东新建主持,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会议。学院组织部副部长李绪法列席会议。

会议开始,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书记东新建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百问中怎样理解增强职业技术教育适应性,深化职普融通、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问题、以及河北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石家庄市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考察时的讲话,总书记强调:要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的新任务新要求,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统筹发展和安全,把保护生态环境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随后,东新建书记又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等学习内容,并部署安排会后自学内容。东新建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在会后要继续深入学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工作成效,为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机电工程系 王静)

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上一条:食品与药品工程系党总支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经济贸易系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两学一做专题网站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邮编:050081 电话:0311-85333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