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正文
工作简报
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2020-12-14 15:16:30  点击:

根据中共石家庄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做好“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近日,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支部书记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书记东新建主持,系全体教师参加了党课学习。学院组织部副部长李绪法列席会议。

学习活动中,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教工党支部书记续永刚首先以《立足岗位讲奉献,勇担当、有作为》为题,为全体与会同志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同时,续永刚书记还结合我院实际,向全体教师提出希望要求,希望大家在实践中认真落实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与奉献,面临机遇和挑战,各项工作更需要大家努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随后,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梁建伟带领大家围绕“学习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助力机电工程系发展新篇章”为题开展党课学习。梁建伟书记要求大家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就“国家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结合机电工程系实际情况提出机电工程系的发展目标规划同大家商讨。

活动最后,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书记东新建再次强调,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重要政治任务,希望大家课后进一步深入学习并做好学习笔记,全面理解掌握全会的时代背景、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机电工程系 王静)

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下一条:信息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两学一做专题网站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邮编:050081 电话:0311-85333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