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正文
工作简报
公共体育部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党课活动
2018-11-07 15:54:29  点击:

9月20日下午,公体部党支部在球类馆会议室进行本年度第三次专题党课学习活动。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建忠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首先,由支部组织委员高强同志就最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修改、增加、合并等项进行了新旧版本的对比讲解,让大家充分认识到必须坚持纪法分开、纪在法前、纪严于法,突出党纪特色,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组织纪律,围绕党纪要求,列出负面清单,强调他律,重在立规,划出了党组织和党员不可触碰的纪律底线。使广大教工党员掌握法规内容,明确什么事能做、什么事不能做,牢记各项廉洁自律要求和党的纪律底线。

最后,王建忠书记对全体党员提出学习要求,号召大家一定要仔细学习其详细规定,做好笔记,结合教学工作,真正使《条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使广大教职工懂法纪、明规矩、知敬畏、存戒惧,筑牢不可触碰的底线。(公共体育部 徐志先 供稿)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两学一做专题网站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邮编:050081 电话:0311-85333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