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正文
工作简报
图书馆党总支召开支委扩大会议暨主题党日活动
2020-10-28 12:17:06  点击:

10月26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召开扩大会议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由图书馆党支部书记梁瑞敏主持,实训中心主任郝刚到会指导。全体支部委员和部分党员代表参加。

会上,梁瑞敏书记和大家学习了学院《关于做好2020年10月“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进一步重申了本支部“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学习和活动计划,强调本月的主题活动内容为“纪念新中国成立71周年”及系列学习活动;进而组织党员观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成立典礼原始影像》,并结合中国的繁荣强盛对比开国之初的艰辛谈个人体会;最后,梁瑞敏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所有参会党员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讨论。

梁瑞敏书记要求所有党员要认真落实各项学习和活动计划,认真撰写学习笔记;郝刚主任对本次活动进行了讲评,他对本次活动予以肯定,希望全体党员关注国家大事,坚定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决心,理论联系实际,在实际工作中做出贡献。(图书馆 杨松)

图书馆党总支召开支委扩大会议暨主题党日活动。

上一条:动画学院党总支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下一条:公共外语部组织学习学院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两学一做专题网站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邮编:050081 电话:0311-85333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