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正文
工作简报
公共外语部组织学习学院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工作会议
2020-10-24 12:16:21  点击:

10月22日下午,公共外语部在崇文楼A区212会议室组织学习了学院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工作会议。会议由欧阳霞主任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欧阳霞主任从“进一步热情服务师生、进一步严明纪律、进一步严格执行培训管理”三方面出发,会议要求在日常教学中,全体教师应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多加交流,通过召开党政联席会议、教研室会议、民主生活会了解教师的工作状况和需求;任课教师要做好与班级学生的沟通交流工作,指导学生学习,真正做到“育人”;日常工作应严守工作纪律,廉洁自律,并严格执行婚丧喜庆事宜有关规定;外出培训应严格按照学院相关文件规定执行,不得超标消费。

外语部教职工认真学习文件精神,积极参与讨论,本次专题会议取得良好效果。(供稿 公共外语部 梁堃)

上一条:图书馆党总支召开支委扩大会议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两学一做专题网站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邮编:050081 电话:0311-85333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