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正文
工作简报
管理系、动画学院、软件学院联合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2020-11-09 16:22:25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意识,提升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知识水平。11月5日下午,管理系、动画学院、软件学院三部门联合举办2020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管理系党总支书记李会民为培训班师生们带来党课第一讲《学习“四史”开创未来》,李会民书记通过对中共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四史”的深度剖析,让学生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的这部实践史,鼓励学生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做合格党员。

此次培训班共七讲,为期两个月,整合三部门党课优秀师资,由管理系党总支书记李会民、动画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增安、软件学院党总支书记宇文利等主讲。本次学习培训,既确保入党积极分子接受到优质的教育和培训,明确了入党积极分子在今后党课中的学习方向,同时也增强了入党积极分子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管理系 王丽君)

管理系、动画学院、软件学院联合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上一条:经济贸易系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动画学院党总支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关闭

版权所有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两学一做专题网站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邮编:050081 电话:0311-85333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