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正文
工作简报
经济贸易系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11-16 16:24:25  点击:

11月12日,经济贸易系党总支在崇文楼B505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会议由经贸系党总支代书记吴素敏主持,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采取了新的活动形式,即每人都是主讲人。每位党员老师负责《建议》中的1-2个要点,概括要点的中心思想,讲给大家听。党员们积极准备,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讲授中,有的党员使用道具辅助讲授;有的党员使用ppt展示内容,直观效果好;有的结合案例讲解内容,深入浅出,容易理解。多种不同方式的讲解,提高了大家的学习兴趣,也使大家更容易理解相关知识。在大家的努力配合下,整个活动过程有条不紊,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和效果。

吴素敏代书记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时刻召开,深刻指明了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战略举措,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谋划未来的远见卓识和继往开来的历史担当。深刻认识《建议》的重大意义,深切体悟“十三五”时期党和国家取得的决定性成就,了解“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建议,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党员老师们通过此次活动对“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为今后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及学生管理工作奠定了基础。(经济贸易系 康广)

经济贸易系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老师讲解《建议》中的要点。

上一条: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管理系、动画学院、软件学院联合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关闭

版权所有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两学一做专题网站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邮编:050081 电话:0311-85333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