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正文
工作简报
公体部党支部开展专题党日活动----党课教育活动
2019-04-11 08:59:43  点击:

4月4日下午,公体部党支部组织开展专题党日活动暨第一季度党课教育活动。本次党课的主题是党风廉政建设,主讲人是公体部党支部第二党小组组长李爱君副教授,公体部全体党员教师、已评为“积极分子”的体育学院学生以及部分递交入党申请书的学生们参加了学习活动。

李爱君副教授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道路”等重要内容进行了深入阐述及讲解,党员教师及学生们仔细听课,认真记录笔记。

通过党课教育活动,极大促进了广大党员教师对十九大报告重要思想的学习和理解,激励了学生们积极加强思想建设,努力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供稿 公共体育部 刘巧娟)

公体部党支部开展专题党日活动----党课教育活动。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讲话精神”
下一条:公体部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讲话精神”

关闭

版权所有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两学一做专题网站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邮编:050081 电话:0311-85333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