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正文
工作简报
图书馆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6-17 14:22:40  点击:

6月13日上午,图书馆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图书馆党支部书记梁瑞敏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图书馆党支部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总体工作部署,组织大家集中学习了教育片《党章电视辅导教材》第1、2集。该教育片以党章总述为切入点,将学习党章与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度融合,与学习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紧密结合,故事鲜活,引人深思。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党员们表示会按照会议精神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强化党性意识、提高党性修养,时刻把党章的规定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认真履行好党章所规定的党员义务,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图书馆 郭雨辰)

上一条:食品与药品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及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下一条:动画学院党总支开展意识形态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两学一做专题网站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邮编:050081 电话:0311-85333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