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正文
工作简报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民主生活会
2019-06-26 09:49:30  点击:

按照学院党委要求和统一部署,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于6月20日下午在艺术设计学院会议室召开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民主生活会。

会议由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伊主持,艺术设计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民主生活会,艺术设计学院院长黄远、多媒体专业群主任许广彤列席参加。我校党委委员、人事处处长张小菊同志参会指导。

会议开始,党总支书记刘伊同志总结了艺术设计学院本学期党建工作取得的进步和获得的成绩,同时也提出了有待提高的不足之处。张小菊同志对艺术设计学院党建工作的进步给予了肯定。

随后,张小菊同志带领参会所有同志通过手机上的“学习强国”APP这个强大而便捷的学习平台观看了《初心,从未改变》和《初心永恒》两个记录先进典型的感人视频。张小菊同志通过手机视频用最直观的感受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视频中的英雄事迹震撼人心,给与会的同志们进行了一次思想政治上的洗礼。接着张小菊同志还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总书记在5月31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内容和精神,在座所有人围绕着要努力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展开了学习和讨论。张小菊同志最后强调:共产党人要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高校,我们干部服务的对象就是师生,要时刻为师生着想,深入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需求,及时帮助他们解决问题;而教师的服务对象是我们的学生,教师要坚持到学生中去深入了解他们的困惑和需求,围绕学生、关心学生,服务学生,帮助他们成长、引导他们解决学习生活中的问题和困难。

最后刘伊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自觉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艺术设计学院的优良传统,不断修正不足,取得更大的进步。(艺术设计学院 李妍)

 

 

上一条: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预热升温动员会暨2019年党务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
下一条:公共外语部党支部开展书记上党课活动精学精讲《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关闭

版权所有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两学一做专题网站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邮编:050081 电话:0311-85333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