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正文
工作简报
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019-09-20 18:16:41  点击:

按照学校全面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和管理学院党总支主题教育活动计划,9月19日下午,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总支书记上党课活动,党群工作部部长周宏和组织部仝珊老师到会指导活动。

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会民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总书记讲话,结合生动案例和相关理论剖析了习近平总书记2019年5月31日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在“找差距、抓落实”方面进行了重点讲解,要求全体党员注重政治修养,敢于直面问题,勇于担当负责,并号召同志们发扬奉献精神、积极面对生活和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管理学院党总支专职组织员王立朋代表党总支布置了下一阶段调研和集中学习研讨工作,要求调查研究要围绕管理系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师生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解决思想政治工作、党支部建设、教育教学改革、师资队伍建设、学生管理工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实际、深入师生、深入校企合作企业等广泛调研。每位党员要结合调研情况撰写调研报告,切实将主题教育落实为学生成长、为学校发展的实际上来,同时要坚持以学院党总支班子、党支部党员两个层面集中研讨为主进行学习,尤其要加强学生党支部的学习和研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管理学院  樊莉莉)

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上一条:公共外语部领导班子及党支部委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下一条:组织部指导经济贸易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两学一做专题网站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邮编:050081 电话:0311-85333755